時報訊 昨天晚上,家住下城區的系統家具陳女士帶著一雙兒女在路邊玩。突然,黑暗中衝出一名30多歲的男子,抱起她3歲的兒子豪豪往地上連摔五六下,並拳擊了孩子的肚子,豪豪當場血流不止……
  陳女士是金華人,如今和家人住在杭州城北。他們家距下城區看守所僅五六百米遠,每天晚上,陳女士都會帶上6歲的女兒和3歲的兒子豪豪裝潢到看守所外的馬路上玩遙控汽車,因為這裡通常不會有車輛經過。
  昨天晚上8點多,陳女士又帶著孩支票貼現子們在看守所外的長城街上玩。兩個孩子一路上歡快地追著遙控汽車往路的東面跑去,陳女士則走在後面。
  入冬的夜晚微西裝外套寒而寧靜。
  然而,當豪豪跑到看守固態硬碟所正門口以西約40米處時,這份寧靜被打破了——從大門斜對面的小土坡邊跑出一名30多歲的陌生男子,一言不發,抓起3歲的豪豪猛往地上摔!
  陳女士看到這驚悚的一幕,立刻狂奔向男子……
  “那個男的把我兒子摔了五六下,還用拳打他的肚子,等我跑到時,兒子的後腦勺已經出血了。”陳女士說,她那個恨啊!她揮拳追向男子,這時,男子才丟下豪豪,一路向路的東面逃跑,邊跑還從地上撿磚塊砸向陳女士。
  陳女士小心避過了,她恨得咬牙切齒:“我跟你拼了,今天不是你死,就是我死!”
  男子倒也不慌,從容地說:“怎麼的,我就是想進去(看守所),你過來啊。”
  兩人一路追到了看守所大門的東側,隔著幾米對峙著。看到10來米外就是看守所的門崗,陳女士大喊裡面的武警來幫忙。武警追出來後,男子倒也不反抗,跟著進了看守所。
  隨後,陳女士拿出餐巾紙給兒子止血,大約9點左右,豪豪被送到了市二醫院。
  昨天晚上9:27,記者在醫院B超室外看到,豪豪的左臉和左額有明顯摔傷,並且皺著眉跟父親蔣先生說:“我想吐。”
  摔傷豪豪的男子究竟有沒有精神疾病?陳女士說:“那男的沒病,他穿著維修工的工作服,說話都很正常,就是衣服上有點臟。”
  昨天晚上,石橋派出所已經介入此事,詳情警方還在進一步調查中。
(編輯:SN077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34jlbe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