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安裝愛 希望菩薩能踴躍參與這個寫的很讚~~如何安裝愛安裝〈愛〉  客服工程師 : 您好!有什麼我可以為您服務的嗎? 顧客: 嗯,我考慮以後,決定安裝「愛」。 你能夠一步一步教我怎麼做嗎? 客服工程師: 好,可以的。你準備好要安裝了酒店工作嗎? 顧客: 嗯,我不是很懂技術,但是我想我準備好了。 我首先要做什麼? 客服工程師: 第一步是要打開你的心。你找到心了嗎? 顧客: 找到了,但是有幾個其他的程式正在跑。 在他們跑的時候安裝「愛」沒有問題嗎? 客服工程師: 哪些程式正在跑東森房屋呢? 顧客: 我看看,有「過去受的傷」、「低自尊」、 「妒忌」和「忿恨」正在跑。 客服工程師: 沒有關係,「愛」將會讓「過去受的傷」在你目前的作業系統中逐漸消掉。 它可能會繼續留在你的記憶體裡面,但是不會影響其他程式。 「愛」自己有一設計裝潢個叫「高自尊」的組件將會覆寫蓋過「低自尊」。 不過,你必須完全關閉「妒忌」和「忿恨」。 這兩個程式將會使「愛」無法順利安裝。 你能夠關閉它們嗎?顧客: 我不知道如何關閉他們。你能夠告訴我嗎? 客服工程師: 當然沒問題!在你的開始選單啟小額信貸動「寬恕」。 重複這個動作直到「妒忌」與「忿恨」完全消除為止。 顧客: 嗯,好了!「愛」自動開始安裝了。這樣正常嗎? 客服工程師: 是的,不過你目前只有基本的程式, 你必需連接上其他的心才能升級。 顧客: 啊!我已經有錯誤訊息了。 它說租屋「程式無法在外部元件上運作」,我該怎麼辦呢? 客服工程師: 不要緊。它是說「愛」程式是必須建立在內心來運作的, 說得簡單一點, 它意味著在你能夠愛別人之前,你得要先愛你自己。 顧客: 那麼,我該怎麼做? 客服工程師: 拉下自我接受的選單裝潢,點選下面這幾個檔案: 「自我寬恕」、「瞭解自我價值」和「知道自我的限制」。 顧客: 嗯,好了!客服工程師: 現在把他們複製到「我的心」這個目錄底下。 系統會覆寫蓋掉任何有衝突的文件,然後開始修復程式裡的錯誤。 還有,你得要把「喋喋不賣屋休的自我批評」從所有的目錄底下刪掉, 然後清空資源回收筒,確保它絕對不會再出現。 顧客: 好, 咦 ~ ~! 「我的心」目錄一直有新的檔案出現, 螢幕上出現笑容了 「平靜」與「踏實」在「我的心」上自動複製得滿滿的。 這樣正常嗎?客服工程師酒店工作: 有的時候是會這樣的,有的時候得等上一會兒。 不過,所有的東西終究都會在合適的時間出現。 「愛」已經安裝好,也開始運作了。掛斷之前我還有一件事要告訴你, 「愛」是免費軟體, 記得一定要租屋網把它和它的各種組件分享給每個你碰到的人, 然後他們又會和其他人分享它, 最後,一些很棒的組件又會傳回到你這邊來。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經紀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34jlbe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